我不是張國榮的影迷、也並非特別喜歡這部電影/戲,「霸王別姬」其實是功力訓練的一環,但搞不好只有我們這樣稱呼,總之,當值星高喊「霸王別姬~~」的時候,可以想像接下來一定會有尖叫聲,施行方式大概如下圖─
這是牆→│〉A B〈〉CD〈〉EF〈〉G
這還真是讓人看的一頭霧水,稍微說明一下好了,大抵上就是第一組AB背對著背坐下、雙腳打開到極限,A的雙腳抵著牆壁、B的雙腳則抵著下一組C的雙腳,之後以此類推,準備工作完成後,就由學長或教練從最外圍的G開始往裡面推,A是最可憐的,因為牆壁不會對你手下留情,這個位置通常是值星、社課遲到的人、大家討厭的人、或者本月壽星,雖然是看起來感覺不太舒服的畫面,效果卻是相當不錯的,幾次下來胯可能都合不起來,至於感覺嘛~小弟天生胯比較開一點點,加上在開胯上花了一點心思,雖說不太好受但也說不上不痛苦,和軒和小沙太會隱藏了,不知道真實的感受如何,漢翔在南極有空手跟熊搏鬥的經驗,這種程度的痛苦難不倒他,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一次身為double base的柏宏,突然一邊發出北斗神拳裡拳四郎的高八度叫聲、一邊彷彿壁虎一般手吸著牆壁竟然就爬了起來,雖說狗急會跳牆、黑鬼被逼急了也會吸著牆逃走的﹝笑﹞,也許你會問:「沒事要開啥胯?」開胯其實是對踢腿很有幫助,方法也很多,只是劇烈的程度不同而已,加上劇烈運動過後大腦會分泌腦內啡,效果就跟嗎啡差不多,說起來有點變態,但是做完其實蠻爽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