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前─
甲君:想到日本就想到A片,想到台灣就想到什麼? 金牌啦!
乙君:嘿啦!YesYes啦!
比賽後─
甲君:昨晚一定有不少人看A片洩憤
乙君:嗚…沒…沒有啊 呵呵
- Aug 15 Fri 2008 10:14
-
中日大戰之打昏日本淘汰郎
比賽前─
甲君:想到日本就想到A片,想到台灣就想到什麼? 金牌啦!
乙君:嘿啦!YesYes啦!
比賽後─
甲君:昨晚一定有不少人看A片洩憤
乙君:嗚…沒…沒有啊 呵呵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