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像我這種思路不是非常清晰的人來說,"寫網誌"這件事,可以幫助我耙梳一些東西;

這兩天參予了兩廳院主辦的表演藝術認證課程,今年是辦理劇場管理跟營運部份,包含檔期規劃、執行、劇場安全管理與前台,52個小時裡面,前台的部份佔了一半以上,剛看到課程表的時候,心裡多少猶豫了一下,我比較有興趣的,當然還是檔期規劃的部份,之所以想去參予,除了拿個認證之外,也是想學點東西,關於現在的職務,已經不想再多說了,都是抱怨而已...只能抓住進修的機會,調整心態;回到課程的部份,雖然早就知道兩個場館定位不同,但是第一天的課程一結束,心情還是很低落,儘管定位不同,但是很多事情,在我們家,根本是想都沒有想過,一個場館未來的經營方向,完全沒有一個雛形,那麼底下的人也不可能多事,日子過一天算一天,也就一年一年的過去了,講師在上課的過程中,時不時的展現出對未來的期待甚至是對於自己工作的熱情跟參與感,以及"team work、team workteam work",老實說,其實是很讓人羨慕又忌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知道還會不會更新的部落格 的頭像
Ha Ha

不知道還會不會更新的部落格

Ha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