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隱約感覺哪裡怪怪的,但又說不清楚,只好不斷檢討自己,有哪裡做錯了嗎?
那天,雖然我跟S聊得很熱絡,眼睛卻不斷飄向對面,嘗試說服自己”他最近很忙”、”再過幾天就會好了”,當我嘗試突破,卻問不出所以然,或者是因為性格的關係,”Don’t worry”這句話沒辦法滿足我,非得要有一個悲劇性的答案,才符合我心中的期待?
實在不想這樣抱著疑問下去,PM去跟他也很熟識的T求救
T:”他現在一個人兼兩份工作”
“這個我知道,其實工作上的事他會告訴我”
“hum…不知道怎麼說這種感覺”
T:”?”
“感覺像是無話不談的朋友一夕之間變得無話可說”
突然間不知道那裡飛來的念頭讓我脫口而出─
“也許是有男朋友了吧,但感覺他不是會因為這種原因冷落別人的人XDD”
T:”真假,那還不快告白”
莫名進入還不趕快告白的節奏?
這是心動嗎?還是單純因為彼此比較熟悉,走得比較近、不甘心被疏遠?話又說回來,我有到真的了解他嗎?還是自以為很了解?但是這樣的感覺也一段時間不曾有過….
T:”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爭取”
走了趟許久未去的工作室,離開時,突然覺得腦袋異常清晰,好像幾個簡單且反覆動作的過程裡,安撫了腦袋裡糾結及複雜的思緒,畢業後幾年累積了些經歷跟自信,慢慢不覺得自己是個非常差的人,至少也算得上普通人,”你偶爾正常說話的時候還蠻感人的”,R似乎這樣說過,不過這也算不上是稱讚(笑,但,親愛的H,其實我很害怕,帶給我恐懼的並不是你的答案,而是你的疏遠…
T:”其實我不知道他怎麼想”
“哈哈沒關係”
這應該是最”大人”的回答了
“但願還可以當個朋友般守護”
這句話卻沒有自信說出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