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never need to find time to read .
 
 When people say to me ,
 
"Oh , yeah , I love reading .
 
 I would love to read ,
 
 but I just don't have time "
 
 I'm thinking ,
 
 How can you not have time ?
 
 I read when I'm drying my hair.
 
 I read in the bath.
 
 I read when I'm sitting in the bathroom.
 
 Pretty much anywhere I can do the jop one-handed , I read.'
                                                                                           
                                                                                                  J.K.Rowling
 
 
                                                                                                
                                                                                                   說的好!!!

Ha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4 Fri 2009 14:22
  • Misawa


從裁判判定比賽以齊藤的岩石落下技結束、到三澤確定停止心跳、具醫生資格的觀眾衝上台、最後醫護人員終於到場這短短幾分鐘,感覺空氣已經完全凝結到快要窒息,時間彷彿也停止了,擂檯上多半是我已不認識的新生代選手,還叫的出名字的,除了齊藤、這幾年轉戰藝能界的佐佐木外,臉色大變的高山應該是最後一個,而在連續施作CPR數分鐘後,觀眾席零星響起了呼聲,起初聽來是不知所云的大吼,漸漸掌握節奏後再聽一次,原來觀眾用盡力氣大聲呼喊的是Misawa!~Misawa!!~~Misawa!!!~~~只是這次三澤沒有回應大家的呼喊,擂台上的王者就這樣長眠。


 


我的摔角啟蒙的很晚,到有第四台之前,多半是國中下課後幾個同好擠在某人家裡邊吹冷氣邊觀戰,在那個有點叛逆的年代,NWO很成功的吸引我們,一貫黑色的反派服裝、武藤與MUTA亦正亦邪的形象、團體行動…等等特徵被一群還分不清楚是非善惡的青少年當做偶像來崇拜,一天到晚不是模仿武藤的毒霧、龍捲腳、蝶野的STF、就是討論昨晚Z頻道又重播哪一場賽事,對於不會拿捏力道的國中生來說,真是一項危險的運動﹝笑﹞,後來家裡有了cable,乃至網路,獲得資訊的管道變多了,選手的喜好,則是由技巧型的武藤、卡辛、到力量形的獸神、小橋、乃至於最後的三澤,看的出來心智上也逐漸成熟,卻也錯過摔角最精華的時段,馬場暴斃、鶴田隱退後癌症過世、豬木忙著四處幫人注入鬥魂,平成四天王裡,田上明是個壞蛋、川田就算被擊倒了一定會再站起來,小橋的逆水平劈擊與三澤的黃金肘擊,光看擊中的瞬間汗水飛濺的樣子,就不難想像他們真的是燃燒生命在格鬥,馬場過世後,三澤由於與馬場的妻子對於全日本的理念不合,決定跳出來成立NOAH,自己成為社長帶領新一代選手,一開始真的只能寫個慘字,老是被搭檔秋山拖累,常見的情況不是秋山被壓制就是三澤在場上被摔個半死秋山卻無力進場救援,當然日摔也是會演戲的,NWO的反派是演出來的,高山與NOAH的對立也是演出來的,從三澤心跳停止後,高山露出擔心的臉色就看的出來,在在都是為了捍衛日摔以及新世代的發展。


 


世代交替後,長州力引退,豬木則轉戰綜藝節目繼續忙著注入鬥魂、小橋雖強壯,拿掉一個腎後實力大減、野獸中西進化成野蠻人中西、瘦弱、經驗不足的秋山則變成滿臉橫肉的大叔,三澤的過世令人惋惜的地方除了享年僅46歲外、熱血的招式與在擂台上不斷散發的意志力、以及1990年由川田拆下虎面,正式以三澤的名字出道的那一幕,想必對於與我相處同一世代的人來說一定是印象深刻,當然,3600人次的廣島綜合體育館成為擂台上王者的最後一役多少讓人感到遺憾,但台灣看起來又何嘗不是只有棒球、籃球、與抬拳道呢?


 


擂台上的王者,到天堂繼續與和馬場、鶴田戰鬥吧!願虎面的精神長存不朽─


 


去吧~~~虎型螺旋坐擊91!!!~~~~

Ha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8 Mon 2009 11:32
  • 承諾

回家的捷運上,腦海中突然浮現她的影像
 
聰穎
 
反應快
 
有想法
 
落落大方
 
雖然因為我的不成熟,初見面就小吵一架
 
相處起來卻很輕鬆
 
沒有未來、不談承諾
 
話題只有過去、現在
 
她怕麻煩,不願意被人載、我怕麻煩,不願意載人
 
而我卻載她回宿舍,彷彿粗造亂製的偶像劇般
 
之後延續粗造亂製的偶像劇情節
 
她離開去追求自己的理想
 
只能相處的時間很短暫,但很快樂
坦白說,是有一點心動的
但她對於我來說實在過於漂亮
 
如今我並不感到遺憾
 
即使我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我了
 
「做朋友也很好、真的」
 
誰說一定要承諾?
 
雖然隔了一段時間,不過這就是我對愛情的回應
 
可能它看起來依舊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但,孩子是不會傷害人的
 
 
 
 
 
事實是白龍王有告誡我不要近女色...﹝毆飛﹞

Ha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是張國榮的影迷、也並非特別喜歡這部電影/戲,「霸王別姬」其實是功力訓練的一環,但搞不好只有我們這樣稱呼,總之,當值星高喊「霸王別姬~~」的時候,可以想像接下來一定會有尖叫聲,施行方式大概如下圖─
 
                  這是牆→│〉A B〈〉CD〈〉EF〈〉G
 
這還真是讓人看的一頭霧水,稍微說明一下好了,大抵上就是第一組AB背對著背坐下、雙腳打開到極限,A的雙腳抵著牆壁、B的雙腳則抵著下一組C的雙腳,之後以此類推,準備工作完成後,就由學長或教練從最外圍的G開始往裡面推,A是最可憐的,因為牆壁不會對你手下留情,這個位置通常是值星、社課遲到的人、大家討厭的人、或者本月壽星,雖然是看起來感覺不太舒服的畫面,效果卻是相當不錯的,幾次下來胯可能都合不起來,至於感覺嘛~小弟天生胯比較開一點點,加上在開胯上花了一點心思,雖說不太好受但也說不上不痛苦,和軒和小沙太會隱藏了,不知道真實的感受如何,漢翔在南極有空手跟熊搏鬥的經驗,這種程度的痛苦難不倒他,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一次身為double base的柏宏,突然一邊發出北斗神拳裡拳四郎的高八度叫聲、一邊彷彿壁虎一般手吸著牆壁竟然就爬了起來,雖說狗急會跳牆、黑鬼被逼急了也會吸著牆逃走的﹝笑﹞,也許你會問:「沒事要開啥胯?」開胯其實是對踢腿很有幫助,方法也很多,只是劇烈的程度不同而已,加上劇烈運動過後大腦會分泌腦內啡,效果就跟嗎啡差不多,說起來有點變態,但是做完其實蠻爽的。
 
師爺百年冥誕和接下來的觀摩會上來了不少大人物,加上季紹華的中華武道聯盟、金立言教官的大內八極拳、師爺昔日七海警備隊的長官、朋友,還有各地分壇的老師、弟子們,感覺武壇似乎瞬間壯大不少,當然,現場最多的還是世新與友社的學長姐學弟妹們,其中不乏許多已經是我雖認得臉,但叫不出名字的,好比景文那位每天早起對著籃球架練靠、球隊來練習發現球架都被撞歪了的肇事學長,而大專集訓營上認識的友光,進進出出師大好幾次,一趟大八極下來,居然有點喘,與我當時的印象有些出入,不過打的也是挺不錯的,連著兩天下來看了不少東西,感覺心裡有什麼東西在發酵,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依稀記得有一年不知是成果展還是送舊上,凱哥說:「拳在我身上留下了些什麼」,過了這麼多年,我想自己應該有辦法回答這個問題─「留下了什麼?應該就是小小的種子吧」。

Ha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VBS2009/05/11 12:47


一名海軍高階官員爆料,前年舉行的漢光23號演習作假!海軍當時發射的魚叉飛彈直接落海,並沒有命中目標。但軍方,包括當時的海軍司令林鎮夷(現任參謀總長)卻對外造假聲稱「命中」,現在曝光,立委痛批國軍演習像在演戲,不如別演了。


2007年,漢光23號演習出包連連,不只飛彈一直出包,莒光園地也用了全世界最正面的形容詞,形容這場演習。


莒光園地節目口白:「發射標準一型防空飛彈,成功命中目標,摧毀敵機,精準命中目標,彈無虛發,百發百中,優異戰力贏得現場掌聲。」


把演習講得很成功,但失誤在觀眾面前上演是事實,而且,現在又有將領爆料,當時海上演習還有飛彈命中率造假,試射8發卻只有7個彈孔,消息曝光,立委認為,演習傳出造假已經不是第一次,一定要徹查到底。


立法委員張顯耀:「這麼重大的漢光演習,不應該出現這種情況,如果有出現造假的情況,那是非常非常嚴重的,而且是欺騙國人,欺騙統帥。」


演習當時,三軍統帥親臨現場,高級將領坐一排觀禮,今年漢光即將登場,又有醜聞,軍方很尷尬。海軍新聞官呂宗華:「針對媒體報導,飛彈演習命中率造假,以及海軍發射的魚叉飛彈直接落海,這些情事與事實不符。」


海軍只能承諾要調查,被自家將領爆料造假的戲碼,引起大家關注。


──────────────────────────────────────────────────────────────────────────


很不通順的標題,但這則新聞真是太好笑了,讓我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當過兵的多半都知道演習根本就是整人﹝俺雖然是替代役,但消息靈通﹞,被整的除了阿兵哥之外,當然還有列席的長官、媒體、甚至電視機前面的觀眾,說穿了就是大家花幾個月時間排隊來演一齣戲,不過各位也不要誤會,坦克的砲彈、飛機的飛彈、船艦的魚雷是真的都擊發出去囉,但標靶多半是遙控引爆的,說起來也情有可原,一方面演習大家都在看,沒打中則就算了,萬一誤擊民宅那豈不糗大,中華民國國軍的國際形象受損,已經超出道歉下台可以解決的範圍﹝現在看起來好像又不是如此??﹞;另一方面,空軍的標靶都是國外進口,造價不匪,誤擊民航機當然也很恐怖,但萬一沒擊中標靶、或者擊中拖著標靶飛行的靶機,我想國防部長的臉色也不會好看到哪裏,至於乾脆不要演習似乎也說不過去,武器、彈藥都有使用年限,機械的東西通常也是越不用就越不能用,總不能老讓阿兵哥對著模型操練不過打出去的彈藥都是新台幣,全世界不景氣,各國國防預算一定優先被砍,國軍錢越少、裝備就越不精良﹝當然也吃的越糟﹞,怎麼樣來斟酌優劣利弊,想必後勤單位一定相當傷腦筋,不過,幹軍人的還是相當辛苦,在這邊,我們還是要給祖國駐守各地的勇士們、掌聲鼓勵鼓勵~~


 


 


 


 


 


 

Ha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到家已將近午夜,家人早已習慣我晚歸,依舊不懂的,則是今日我究竟去哪裡工作,工作內容又是什麼,類似的問題,我則是從耐心解釋學會玩笑帶過,面對不同的團隊和來自各地分佈各年齡層的民眾,久而久之都會衍生出某種特殊模式,寫到這哩,腦海突然浮現江蕙的「藝界人生」,但是打開電視搜索,映入眼簾的,卻是洛基系列的Gonna fly now,照理說,像洛基這樣固執的笨蛋,根本沒有連拍六集的必要,但不可否認的,透過洛基的眼睛,可以看見這個世界不斷在變,每個人由中衍生出的價值觀更讓它增添變數,然而價值觀是沒有對錯的,如果你像洛基一樣將希望寄託於一個相似的個體,全心投入成就他並共享榮耀,就不能否認自己忽略親愛的家人、如果你選擇當個左派,立定志向敲響警世鐘聲,就不能擺脫別老是打高砲的回應、如果你選擇當個樂活族,重新找回生命的意義,就必須忍受偶爾踏踏小折與回鄉下種田也想改變世界的冷言冷語,但是一個人的天性是很難改變的,面對一群結束演出還願意留下來幫忙的高中生,你可以說他們人真好,但是當他們來到一個3G還不成熟的國家、被一群搞不清楚狀況加上語言不通的工作人員帶到三個不同的地方等車、在依舊搞不清楚狀況與語言不通的老師注視下清點樂器,然後幾個人比手畫腳終於了解原來樂器上卡車,箱子則是上巴士、然後又迷路一次好不容易回到集合地點於半夜11點搭上車由板橋返回遠在中壢的飯店,而在紙箱與學生都未全數上車的前夕,工作人員卻丟下一句「本來就說好他們自己要撤」接著便打算離開,那也無怪乎最近常常情緒找不到出口,稍微感到一絲欣慰的是,找不到出口的是情緒,不是我,笑一笑、開心點,這本是個銅牆鐵壁的都市叢林,每個人都必須學會叢林生存法則,如果你有類似的想法,那麼也許這個城市還沒有讓你跟大多數人一樣迷失方向,但比較困擾的是,在一大堆待學技能裡面,居然有一項無恥,這實在是太令人傷心了。

Ha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有看過電影「Linda、Linda」,應該有印像香椎由宇夢到大家為她唱生日快樂歌,然後還送她一支超大型右手,結果香椎由宇看到禮物不是噗ㄘ一笑,反而感動到流下眼淚,想必各位當時看完這一幕一定跟我一樣一頭霧水﹝ㄝㄝ沒有嗎@@﹞,但,其實這是因為她們翻唱了THE BLUE HEARTS的「僕の右手」﹝我的右手﹞,所延伸出來的一段小插曲,也因為「Linda、Linda」這部片,讓裴斗娜她們出了一張 「WE ARE PARANMAUM」的EP專輯,一共收錄五首翻唱歌曲,可是目前日幣強勢,代購的價格會讓大家嚇一大跳,比較鼓勵透過其它方式獲得這張專輯﹝笑﹞。也許各位也會納悶「PARANMAUM」究竟是什麼?說穿了其實很簡單,因為片中﹝與現實生活裡﹞裴斗娜飾演韓裔學生,「PARANMAUM」就是韓文的「THE BLUE HEARTS」,也算是對THE BLUE HEARTS致敬,說到THE BLUE HEARTS,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是另外一首「Linda、Linda」,而這又與電影名稱相呼應,總而言之,不論是電影或是THE BLUE HEARTS或WE ARE PARANMAUM,都還蠻推薦大家去YouTube細細品味一下的

 

僕の右手

 

僕の右手を 知りませんか?

 

僕の右手を 知りませんか?

行方不明になりました

指名手配のモンタージュ 街中に配るよ

今すぐ捜しに行かないと

さあ 早く見つけないと

夢に飢えた野良犬 今夜 吠えている

 

見た事もないような ギターの弾き方で

聞いた事もないような 歌い方をしたい だから

僕の右手を 知りませんか?

 

人間は みんな弱いけど

夢は必ずかなうんだ

瞳の奥に眠りかけた くじけない心

いまにも 目からこぼれそうな

涙の理由が言えません

今日も明日もあさっても

何かを捜すでしょう

 

見た事もないような マイクロフォンの握り方で

聞いた事もないような 歌い方するよ だから

僕の右手を 知りませんか?

 

Linda、Linda

 

ドブネズミみたいに美しくなりたい
写真には写らない美しさがあるから
リンダリンダ リンダリンダリンダ
リンダリンダ リンダリンダリンダ
もしも僕がいつか君と出会い話し合うなら
そんな時はどうか愛の意味を知って下さい
ドブネズミみたいに誰よりもやさしい
ドブネズミみたいに何よりもあたたかく
もしも僕がいつか君と出会い話し合うなら
そんな時はどうか愛の意味を知って下さい
愛じゃなくても恋じゃなくても君を離しはしない
決して負けない強い力を僕は一つだけ持つ

Ha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SN下的Myspace其實是個免費又還稱的上堪用的BLOG,但我雖已克服盯著螢幕打字的疲累感,Myspace偌大的空間在編輯上容易產生相當大的空隙,對於有某種文字潔癖的我來說,總會碰上無法填滿空隙的時候,久而久之便成為一種負擔,加上越少寫就越不想寫,總不能老是用「我在腦子裡寫作」這種自己聽到都會說「哇操~這麼偉大」的理由來欺騙自己,然而寫越少就越不會寫卻是不爭的事實

 

之前與許久不見的S相會,學校畢業之後大家各分東西,電話也沒通過幾次,上次見面是多久前的事我也說不上來,然而一見面卻有聊不完的話題,一方面我遇見熟識的人話總是以等比級數增加、二方面我和S曾經交往過,而他又剛與男友分手,仔細想起來又多了些邪惡念頭,也許有某部份的期望吧?﹝笑﹞

 

從工作聊到男友,聽著S如何述說前男友的不是,除了偶而的大笑加上點頭附和之外,不禁也聯想到自己仍是單身,頗有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感觸,只差兩人沒抱頭痛哭,不過我若真的提出來應該也會被嫌棄就是…看,我是多麼的自以為,幾年前社團學長姐的婚宴後,被學長姐低調的長跑打動,忍不住脫口說出希望自己也能趕快穩定下來,想不到同行的學長淡淡回了句「我覺得你的條件也不差啊!」,好像開了扇窗給我,又彷彿把我推進五里霧中,追根究底這一切都是社團迎新的詛咒,當初說好期限只有一年的,想不到居然害我做了3年的好人啊他馬的!

 

我真的是一個相當無趣的人,每當電視上有藝人出現、或者與朋友聊到某個歌手的時候,多半都只有模糊的印象,舉個例子來說我上個月才知道「靜止」跟「星星堆滿天」都是楊乃文的歌,而李聖傑除了「癡心絕對」之外還有「手放開」,而且還是在柏宏跟禾軒要去聽演唱會之前好奇之下查到的;對流行的事物總是慢一拍,更精準的說─我「壓根」對這些事一點興趣也沒有,夠無趣吧

 

S說,要找到一個可以完全接受他的男友一定很難,因為和她交往一定與世間所有偶像劇式的浪漫都不同,我聽了只好苦笑,畢竟我倆也曾交往過,空窗期時總是把雙方的條件理想化,真的開始交往心中卻逐漸浮現十萬個為什麼﹝為什麼妳不…﹞,感情這種事本來就沒個準,張愛玲說─「如果要愛,就要接受愛的一切,包括愛的厭煩」,想必是看透愛情的真諦後心有所感吧

 

愛情在我身上還有一個奇怪的現象,每當我有意由朋友進展到情人時,總是很容易告吹,一但恢復成朋友身分卻往往都能長久。「朋友跟情人有什麼差別呢?如果情人是在朋友之上,那我還真的想不出跟情人相處的模式,因為我對朋友往往是全心全力的」,一個學弟聽完我哲學般的問題後回答「朋友跟情人應該是同等地位的,不過跟情人可以◎※§&」,嗯…這個回答還真是一針見血,不過各位也不要擔心,以本人的收藏量與同年齡層比較之下,應該可以大聲的說「我不是Gay!」,ㄝㄝ說完我的頭髮怎麼變成紫色了呀~~~@@

Ha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屢屢失意的年輕人千里迢迢來到普濟寺尋找慕名老和尚釋圓,沮喪地對著他說:
「像我這樣屢屢失意的人,活著也是苟且,既然這樣活著還有什麼用處呢?」
老和尚釋圓如入定般坐著,靜靜聽著這位年輕人的抱怨和嘆息,什麼也不說,只吩咐小和尚:
「施主遠道而來,燒一壺溫水過來」
小和尚諾諾著去了
不久,小和尚送來了一壺溫水,老和尚釋圓抓起一把茶葉丟進杯子裏,然後用溫水沖泡,放在年輕人面前的茶几上,微微一笑說:
「施主,請用些茶」
年輕人低頭看看杯子,只見杯子裏微微地透出幾縷水汽,茶葉靜靜地浮著 不解地詢問釋圓說:
「貴寺怎麼用溫水沖茶?」
釋圓微笑不語,只示意年輕人說:
「施主請用茶吧」
年輕人只好端起杯子,輕輕喝了兩口。釋圓問:
「請問施主,這茶可香否?」
年輕人又喝了兩口,細細品了又品,搖搖頭說:
「這是什麼茶?一點茶香也沒有呀
釋圓笑笑說:
「這是閩浙名茶鐵觀音啊,怎會沒有茶香?
年輕人聽說是上乘的鐵觀音,連忙端起杯子吹開浮著的茶葉喝兩口,又再三細細品味,之後還是放下杯子肯定地說:
「這茶真的沒有一絲茶香」
老和尚釋圓微微一笑,吩咐小和尚:
「再去膳房燒一壺熱水送過來」
小和尚又諾諾著去了
不久,便提來一壺壺嘴吱吱吐著濃濃白氣的熱水進來,釋圓起身,又取一個杯子,抓了把茶葉放進去,稍稍朝杯子裏注了些熱水放在年輕人面前的茶几上,年輕人俯首去看杯子裏的茶,只見那些茶葉在杯子裏上上下下地沉浮,隨著茶葉的沉浮,一絲細微的清香便從杯子裏溢出來,聞著那清清的茶香,年輕人禁不住要去端那杯子,釋圓微微一笑說:
「施主稍候」
說完便提起水壺朝杯子裏又注了一縷熱水,年輕人再俯首看杯子,見那些茶葉上上下下沉沉浮浮得更嘈雜了,同時,一縷更醇更醉人的茶香嫋嫋地升騰出杯子,在禪房裏四處彌漫著釋圓如是般地注了五次水,杯子終於滿了,那綠綠的一杯茶水,沁得滿屋津津生香
釋圓笑著問道:
「施主可知道同是鐵觀音,卻為什麼茶味迥異嗎?」
年輕人思考後說:
「一杯用溫水沖泡,一杯用熱水沖泡,應該是用水不同吧」
釋圓笑笑說:
「用水不同,則茶葉的沉浮就不同用溫水泡的茶,茶葉就輕輕地浮在水上,沒有沉浮,茶葉怎麼會散逸它的清香呢?而用熱水沖泡的茶,沖沏了一次又一次,茶葉沉了又浮,浮了又沉,沉沉浮浮,茶葉就釋出了它春雨的清幽、夏陽的熾烈、秋風的醇厚、冬霜的清冽,世間芸芸眾生,又何嘗不是茶呢?那些不經風雨的人,平平靜靜生活,就像溫水沖的淡茶平地懸浮著,彌漫不出他們生命和智慧的清香,而那些櫛風沐雨飽經滄桑的人,坎坷和不幸一次又一次襲擊他們,就像被沸水沏了一次又一次的釅茶,他們在風風雨雨的歲月中沉沉浮浮,於是像熱水一次次沖沏的茶一樣溢出了他們生命的脈脈清香」
是的,浮生若茶我們何嘗不是一撮生命的清茶?而命運又何嘗不是一壺溫水或熾烈的熱水呢?茶葉因為熱水才釋放了它們本身深蘊的清香,而生命,也只有遭遇一次次的挫折和坎坷,才能留下我們一脈脈人生的幽香
 
知足喜捨,是一種幸福
健康平安,是一種幸福
分享共好,是一種幸福
體驗學習,是一種幸福
活在當下,是一種幸福
實踐夢想,是一種幸福
 
共勉之

Ha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ops!!
 
 
 
報告完畢

Ha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燒錢」、「跳入錢坑」,無論你習慣哪種說法,對當下我的處境來說都是再恰當不過的描述,面對書桌一角堆積如山未完成的消費﹝還不包括必須在未知的將來重新看過的部份﹞,相較於以往完成一本著作時心中所浮現的喜悅,取而代之的是放下書本時的「終於」,與拿起書本時的「oh~別又來了」。學問的康莊大道上一路走來總是跌跌撞撞,亦如翔哥口中「沒有辦法建立一個自己的論述」,如果前述的詞彙沒有辦法讓你腦海中浮現灰頭土臉的意像,那原諒我已找不出一個更精準的形容,但很明顯這也是個換腦袋還不如換心態的例子
 
時間回到許久前的票口,當我詢問是不是可以讓她帶新人的時候,透過瞳孔放大的鏡片我彷彿看見「不好吧…我還是個新人…對這裡還不熟悉…﹝以下省略500字﹞」、但也可能是我將「喵的咧,老娘今天沒心情跟你搞…也不看看一小時才賺多少錢﹝以下省略500字﹞」錯看了,也許你/妳會直覺後者顯得較有看頭,故事也可由此接續發展…說句實在話,我不介意捅這一刀,只是定睛一看,她身上早已背上不少刀子,傷口深淺不齊,於是手上這刀便硬生生收了回去,搶在她開口前切到出國的事,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並非我天生愛當好人,只是當多數人陷入憤怒情緒的時候,我總是特別冷靜,反過來說倒也常陷入別人無法了解的怒氣,這就是我,無法改變的事實
 
由美國二級房貸所引發的陣陣全球金融風暴哀號,似乎對長期以來遭掩蓋的死美帝呼聲添了具擴大器,然而總統布希下定決心即便燒乾納稅人的錢也要拯救股市,說穿了無疑又是自以為是與總是出爾反爾的阿美利堅一記微弱的悶棍,話說回來,將世界經濟體系放進一只麻布袋後猛打一陣,目的是做個結構面的重整,也許那些長期以來受剝削的國家真能從此解脫,不過仔細一看,布袋裡卻依舊是下面的多,上面的少,奈何上層結構的銅牆鐵壁決非赤手空拳所能打破,真正受傷的往往是引以為傲的鐵拳與堅強的民族自尊
 
派對少有、革命常在,轉眼間三年過去了,對於何謂GONZO似乎稍有眉目,不變的是像我這樣思想左傾、行為右傾的假左派,除了仍在該如何當個左派卻不至淪為嘴砲上打滾外,又必須在左派、新左派的﹝偽﹞光譜上搜尋定位,無奈的我只好繼續拾起書本,從8090年代英國DIY文化中找尋一點靈感,就好比「自己幹」一般聽起來簡潔有力乾淨俐落又充滿號招,當然,這個結論依舊下的有點早齁
 

Ha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比賽前─

 

 

甲君:想到日本就想到A片,想到台灣就想到什麼? 金牌啦!

乙君:嘿啦!YesYes!

 

 

比賽後─

 

 

甲君:昨晚一定有不少人看A片洩憤

乙君:嗚沒有啊 呵呵

 

Ha 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